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最後的戰爭

因為我想當過執法者,挑戰檢察官,之後是失意蕭條,所以我化走檢察官的極致,就是驗屍官,韓國女人不知道驗屍學,所以以為保守美是醫美,因為醫美散盡情慾。人類死了,屍體有縫痕就是燒了,這是全世界的生死學。請問,你還要去醫美嗎?花那麼多錢燒了!

我小時候會以檢察官為志,是因為體育好,想當俠女。結果東吳法律認為我會贏在藝術,他們把央圖美術室搬走,我匪疑所思。

結果我把這股鬥志拿來健行,察覺到有犯罪,比如屠殺現場我進去過,就是紗帽馬場。我馬上用手機直播。而且告訴警察。紗帽馬場慘不忍睹,英國人想要經營在台灣的馬術學校,他們想接手紗帽馬場,因為我們和英國交換學笈。

請陽明山國家公園整肅邊緣地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