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小說

還記得九月時凝固的大氣,看不出天象與天氣,煩躁感是所有一切,我向家裡伸請單人床,因為我相信自己會獨身,從此,到無極的永遠。

我的爸爸,只是我堂哥,霍去病是他的面相,他就是黃霍。但是我的祖先黃隨可以用超能力要他首肯,讓我換床。

我可以說是被他照顧,但是一方面他想掐死我,我一生活在當他的漂白劑的重罪裡。女人不相信自己不幸福,是因為還能活著。就盡量漂白所有還歸類在假設區的一切。

他想掐死我,就從他說妳寫妳的屁開始,他對我的厭惡,溢於言表。為什麼我一輩子為他歌功頌德?因為是他照顧我這個堂妹,我想守住我能建豎的房子。

我相信古人真的還在人間,賣床給我的大叔,看起來很像神農氏。我和我爸誰在農業精神裡,是他現身要做的審判。

我爸晚節不保,他在空中花園,培出葡萄。

然而,我爸是欺負人還是被欺負的人,也是我一直在心中辯論的。

我們被他當成蘭花,我和郁菁,但是神農氏說我的花語是桔梗。

他會要我養病,是因為他想要把我賣給噁心的劉智民醫師。姓劉的高貴是我所不介意的,我爸最喜歡的性虐是劉氏的。我跟姓劉的人是化功大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