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給劉智民的報告

黃體激素就是金菩薩,讓人庸容的黃庭素。我自願放棄的情況下,得到天人合一,再苦的修都是新契機。我服你們用猴子取的黃體,會亂法輪,讓我鄰居林良,王澤鑑覺得痛苦。您可以問王法官,過去的兩個禮拜,我不服猴子黃庭,他有甚麼感覺!他的法輪應該比我高。可是我爸媽很難受,因為我不服猴子黃庭,就不能加持他們。

只要我服猴子黃庭,比我高貴的不能進乾卦。被我蔽廕的就安。


我問達摩黃庭素怎麼用草藥補,他說是連翹。請問醫師能不能讓我做換藥實驗。我會自己煎服。

悠樂叮我願意服,因為是羊踟躕,我最適合的精神科藥物 。

我不該幫我爸媽服黃庭素,讓他們以為天國。因為他們重罪我知道,我爸姦殺施振榮的女兒,我媽打死王和雄的女兒,王儷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