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月經和猶太成年禮

猶太人成年有割包皮禮,可以默許姻緣,用祈禱的方式。如果女方不知道因為天真,就會被追到,就會有經血。會有一個月一次的狀況,是因為一個月男人要揉掉一層組織,不然會有排尿困難的現象。蛇才是要女人自由的生物,我所批評的四物丸,或者歐美的巧克力,都是動物要猶太人不能得逞。否則女人會被強姦懷孕。我把經血當成包容的煩惱,但我相信,一直以來,我沒有應該受孕過,都是排動物感染血,比如類似鳥類的排卵血。假血是動物感染血。子宮出血才是真的孕相,一定會插入懷孕。

在性學指南裡,有一種一來月經就被男人插入懷孕的狀況,是我們大地的女兒沒有的命,因為這種女性是美人魚,海豚。請國史館研考海豚的月經。因為猶太人是商人史祖,扉尼基人,他們跟海豚相愛,海豚一來月經他們就插入。

美國海洋樂園已經承認,他們發現馴養海豚的人,得確有這種癮。

然而,女人每個月被插入是因為不停流產,是自行所為。如果好好生,也是要十個月一胎。

我的血是假血,為了騙猶太人,我搭修的猶太人是東園國小姜同學,我拒絕接受他的性學,公開在黃秀美老師面前。他還是苦戀我。沒法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