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張太太的問題

 一,我的上昇星座是天蠍座跟妳一樣!

問:簡媜,是不是妳的筆名?

答:我的確是簡媜!

問:天蠍座讓我們不相信人性

二,我的本命星座是水瓶座代表甚麼麼?

答:大家都需要妳的滋潤,妳才華洋溢!

三,我女兒為甚麼要哭?

答:因為那個老太婆是死人

問:她為甚麼會還陽?

答:因為我們玩女兒,她恨!

四,我兒子為甚麼急著去打拳?

問:請問生肖?

答:屬馬

問:屬馬只要修靜,只要打拳就一定會從軍,老馬伏稷,志在千里,是妳可以分析給他的命理。

五,為甚麼屬馬只要修靜?

答,忌浮躁,修靜馬是參謀!

六,羊應該怎麼帶?

答,帶她去龍山寺看文殊菩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