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上帝七問

 一,妳要嫁給甚麼人?嫁班超,妳願意嗎?

答,嫁誰我都不滿意!嫁班超是我最滿意的不滿意!

二,王儷蓉要學小提琴,妳要小心!

答,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三,只要再修長笛就會嫁人!

答,我該怎麼辦?

答,存錢買笛子

四,妳姐姐陳幸汝自殺死了!

答,為甚麼?

答,因為她要妳笛子裂,她非常後悔!

問,我的笛子為甚麼壞掉?

答,因為妳的音域已經改了!

問,改哪裡?

答,不能再問!

五,現在淘汰衣服!

答,是的!

六,買百貨公司的厚外套

答,是的!

七,絕對不可以買男裝

答,為甚麼?

答,因為我要妳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