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劉宗榮八問

 一,妳知不知道自己發財了!

答,平常心!

二,妳會買甚麼?

答,藝術課

三,黃翊拿六萬給我說是妳的遺產

答,幫我收著!

四,我還妳錢,我要進地獄了!

答,您為甚麼欠我錢?

五,我很後悔干擾妳!

答,沒關係,曾經您是我求的緣!

六,妳最喜歡的百貨公司是哪裡?

答,統一坂急

七,妳穿二十九吋,就是二十五腰,妳知道嗎?

答,謝謝您關心我的健康!您是不是還是太瘦?我們最後一面?

答,我快要死了所以太瘦

問,為甚麼不覺得自己羽化了?

八,我養鳥,養綠鸚鵡!

答,您會帶鳥出門嗎?

答,我不敢!

答,鳥有剪掉飛行能力的羽毛嗎?

答,沒有!

答,小鳥真的很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