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王儷蓉八問

 一,我求比妳陰

答,妳陰剛!

二,妳為甚麼會寫小說?

答,天意!

三,妳寫的筆法是誰傳的?

答,綜合的

四,我不讓妳看書妳會痛苦是真的嗎?

答,是我永遠不會倒的苦,可是恨!

五,我從今天開始永遠不會再想起妳!

答,感謝妳饒了我!

六,馮夢龍要妳不要我,我今天就上吊自殺!

答,好走了!

七,為甚麼我沒有錢拿?

答,我是佈施,功德到了!

八,我們全家求精神豐富,可是妳家有錢我就妒,我該怎麼辦?

答,可以唸大悲咒悔願!

問,我悔願以後要做哪一行?

答,做保安宮的廟祝

問,我在做老師,月俸五萬,我買蕭志宏的性關係,所以沒有錢,他跟我算一次一萬,一定高潮。

答,妳一定要懷孕!否則會永遠幼稚!是吳承恩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