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馮夢龍七問

 一,妳為甚麼喜歡我?

答,雅趣!

二,妳為甚麼看得懂古文?

答,我承傳自國民教育!

三,妳洛陽紙貴

答,我覺得內心深處有讀者的喜樂!

我常常憂鬱空無!洛陽紙貴我認了!希望著作等身!

四,妳停經了!

答,就是更年期了!

五,妳願意結婚嗎?

答,我只看得起文人雅士,可是結婚就是不雅知!所以算了!

六,妳爸爸被妳渡了!他開悟了!

答,開悟甚麼?

答,吃牛肉麵!

問,他為甚麼不用記憶枕?

答,他說是法器,他藏起來!

七,妳媽媽是妳的偶像嗎?

答,是的!我媽媽的太陽是水瓶座,我的月亮是水瓶座!代表犧牲奉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