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陳韋君的靈療

 一,我女兒回來了!謝謝妳!

答,不謝!妳的兩個女兒很有家教!

二,妳希不希望黃佩琳死?

答,只要她不願意死,我也不願意!

三,妳爸媽走了以後她怎麼辦?

答,送去士林療養院。如果我辦得來,就自己帶!

四,我姐姐今天早上死了!

答,甚麼時候辦喪事?蔡宏政,蔡睿修還在嗎?

答,他們全家死了是真的!我們不會辦喪事,會送去靈骨塔。

問,妳的孩子念普通班因為必須封琴!不能表演只能練!想不想加入介壽國中!她們很有上進心,絕對念得來!

五,妳跟詹守琪交往到甚麼成度?

答,沒有接吻,有隔衣撫摸。我穿短褲時,小腿裸摸。

答,我幫妳趕走他!

六,陳幸汝也死了!

答,我只剩下妳!

答,我絕對不會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