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蔡英文三問

 問:我祈雨祈到了!

答:很好!

問:我為甚麼被鄉下人罵?

答:哪裡的鄉下?

答:屏東

答:屏東相信妳叛國,出賣台灣豬!

答:我親自去看豬上船,為甚麼捷克說沒有收到?

答:可能遇到海難!

問:我被叛變是不是真的?

答:好人難做!

問:我被地方法院起訴殺死陳菊,我該怎麼辦?

答:有證人嗎?

答:有

答:只有自首

答:我不想被審判,我要自首然後死!

問:賴清德要我死,為甚麼?

答:他說他愛的是陳菊!

答:賴清德要給我死刑,我該怎麼辦?

答:逃亡!

答:我今天就搭飛機回新加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