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林信男八問

 一,為甚麼妳會真的做家事!

答,從基本的事修起!

二,我為甚麼不能研究!

答,因為你知道我在研究就是自己沒有研究!

三,我好後悔加入精神科學,我甚麼都寫不出來了!

答,胡海國說,進入精神科學就是永遠的醜!

四,妳為甚麼會寫酒店?

答:我用超我寫的

五,我要在今天回到自己,誰的精神我都不再跟!

答,你是失去自我的人!接近畸零人!

六,今天開始,我跟妳切斷關係!

答,說到,做到!我已經跟榮格溝通!

七,妳的精神就是小說家,所以沒有真理,我們的精神分析術永遠離開妳!

答,我會跟榮格和佛洛依德精神分析

八,祝妳鵬程萬里!

答,多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