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聯合人問

 一,妳為甚麼不打字?

答,我堅持要用紙筆印,來製作文化。我知道看不進書本的人,很多,而且是我預言失敗!

二,妳為甚麼是天才?

答,因為我超越極限,自殺,和崩潰!

三,怎麼給稿費?

答,放在合庫!

四,給多少?

答,都沒關係!

五,佩琳不是淡如!

答,佩琳宗她!

六,妳為甚麼不出門?

答,怕空無,沒有意義,的感覺,侵襲我!

七,妳出門去哪裡?

答,Life necessary !

八,曉風問能守因?

答,願意忍貧,不為五斗米折腰!就是沒有上級發餉!

九,妳想不想要文建會的錢?

答,Let it be!

十,妳的偶像是誰?

答,盧騷

十一,女性的?

答,張老師有三四個!吳雅芝我也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