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

我是約瑟夫的女兒,因

 我在東吳轉系考自傳中,表達願意擔任觀護人一職。

我的理想是拯救受苦的人,知道受苦的真諦。

我得到的使命,是煙毒勒戒輔導,就是對詹同學,我對他施擁抱之虐,我跟他說我要聽他心跳。

擁抱就是印心,在佛學中。

鐘同學,希望我對他煙毒勒戒,我的不願意,只有因為他家對我蓋鐘,讓我自言自語,因為他家算錯命!

我沒有主動抱兒童!或許很少!記不清!

約瑟夫告訴我,他對法老王煙毒勒戒,約瑟夫說,他跟我一樣,被打!

另一個佛學觀點,詹同學是化糞池處理員,丙級證照,我是硬屎者,圓形。因為茹素。這是法輪常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