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7月2日 星期日

白老師問

 問:妳為甚麼能不理人類?

答:因為我考過不及格,而且有精神病,是過去,但是我不會再顯露,擁抱人群,的精神。

問:妳為甚麼不嫁人?

答:他的世界,一蹋糊塗!沒有甚麼美感,藝術!

問:妳想嫁誰?

答:我追求修成正果!所有的果,都是因為自我!就是孤獨!

問:台大法律跟妳有關嗎?

答:過去的崇拜!

問:妳還想要嗎?

答:我想要加入政大外交,我想做外交官!而且是有軍人的階!我是效忠國民黨的中央社!我相信法西斯與納粹,是我能結盟之友人!

問:妳為甚麼現在沒事?

答:在等修煉,不能精神萎靡!

問:甚麼是我們英國的萃?

答:Freeman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