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7月2日 星期日

法國人問

 一,妳為甚麼是黃家絕學?

答,因為祖先要我修煉,考試乎然垮了!

二,妳為甚麼不喜歡經血?

答,我求乾淨,衛生!

三,妳為甚麼不是北一?

答,我是真正,成長不斷的人!

四,柳宗元教過妳?

答,網路設計!

五,柳宗元想跟妳來歐洲,妳願意嗎?

答,他是我的伯伯輩!是學者,永恆!我對他,沒有要求!

六,吳雅芝自殺!

答,遺憾!

七,妳明天想進來旁聽嗎?

答,我想去看湖!

八,妳姐姐今天面試!

答,誠品求她是非常會考試的型像!

九,妳還要口試嗎?

答,應該是玩看看網際網路的元!

十,妳哪天考?

答,七月四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