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27日 星期三

老師的性戰士

 秋季的課,

本來是雅,

直到老學校,

派來性戰士!

她們相信,

獻身老師!

得到真傳!

我的理想被扭曲!

因為老師指揮,

讓學生朗誦難題!

真的只有我不懂嗎?

就是我的不明白!

我來下午的課!

真的是珠戲學員!

自擇課程!

因為已經有老師,

要為我去游泳!

所以接下來要學的,

就是學會左右換氣!

畫家通通不會游泳!

他們的戲碼,

角度非常!

玩影像處理!

相信天才非凡!

我聆聽游泳時,

水波的聲音!

泳者是無色戰士!

勇者亦然!

賭局如果是游泳?

我不想急著證明甚麼!

游泳是象棋裡的仕!

仕走田,四平八穩!

只有人生踏實,

才會成為真正的游泳家!

利用游泳,就是青光眼!

畫畫不是我的枷鎖!

我一生只有因為空!

所以高攀藝術!

寫書法會成佛!

是我不再回憶,

爺爺無形的讚美!

也是沒有人拍成的心理戲!

將來是甚麼?

無所謂!

只要任重而道遠,

死而後已!

就是成為老師的白馬!

洛陽城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