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我家破人亡的朋友來年夜飯

 我們是黃隨求的精神,我想請我家破人亡的同志,來吃年夜飯!是除夕夜!

包括,陳維英,姜懷之,蔡老師,劉雙胞 ,黃孝儀,黃志宏,黃光男,梁律師,三個法語師傅。


請大家跟我爸媽致意,說新年一起吃飯!

香港的倪先生,我們歡迎您!

嚴敏老師,是我們蓬壁生輝!

還有,陳幸汝同學,黃明鐘老師!

杜芝佳小姐!

他們都是我憐愛的人!

蕭永芬,黃秀美!

孫國綸!

六點就可以到!

自己帶一個睡袋 ,睡在樓上的地板上!

我們知己話講通霄!

王瑋琦女法官!

王儷蓉監委!

吳雅芝國文老師!

請大家帶近作,墨寶,或者是畫作!我們公開欣賞!

還要來一段鋼琴作曲!或者是詮釋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