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31日 星期日

纖腰懷孕是皮拉提斯果

 我們介壽,在健教課,學人體透視圖。

難的是,真正的傳宗接代,是腸子滿了?還是子宮滿了?

就是我看見有男同志,和阿伯,肚子跟孕婦一樣!

我有一個妹妹,是胖孕婦,分娩是一灘血水!

他們都不愛玩本草綱目,喜歡喝酒!

胰臟就是葡萄酒中毒區!

胰臟癌是成為沒有辦法大解的人生家!

人生得意需盡歡,莫使金罇空對月!

太浪漫,所以得到悲劇,因為是阿波羅的人格!

我腸滿過,我喜歡吃茶藥!就是把中藥當茶!

真的是在誠品修的好書,白話本草綱目!

那時候甚麼,空腹力的書好賣!

胰臟癌的事情我能懂。

但是,太瘦會懷孕!是因為瘦子不能吃肉!

瘦子懷孕,分娩之後,出來的是貓!

狗都是轉世的!

胖子孕婦的假像,只要去爬山!就會流產!

我腰圍不可超過30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