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28日 星期四

給峻峰簡訊

 有人說你恨我!

我知道,你怪我無情!

我只有坦言一事,

我的命來自己作,

福來自己修!

就是甚麼?

不願意算命!

這樣你懂嗎?

多少女人圍繞你!

我沒介意!

你以為學生都是掌上明珠!

原諒我跟你要了一條命!

是你的不經心!

就是跟輔仁大學神學院的外國人!

學習外語!

我真的研讀路德聖經!

現在進入法語聖經!

我的團體不是現在的強權!

就是耶穌會陪伴!

聖母是我守護神!

而且祂要我兼善龍山寺,

保安宮!

現在天主教的婦女,

都有很多寶石念珠!

真的是我帶動的!

玉帝是菩薩 ,

也有此一說!

管女人的石頭!

是菩薩與聖母,

的宗教交流!

我已經離開靈修團體!

但是玫瑰經我能背得靈光!

千生萬劫難遭遇!

就是我最深的動心忍性!

尤其是應無所住!

就是沒有愛,也沒有成功!

我沒有齊家,

就不論仕途!

我家的真相!

是不是六個尋找作者的劇中人?

我相信您是我堂哥!

我有點與世隔絕!

是鎘中毒!

永遠懷念,黃金歲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