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呂教授問

 一,妳有用法器嗎?

答,是不是所謂的微物史觀?

二,妳打字有特殊配備嗎?

答,真的就手機部落格!

三,今天早上姜自殺!

答,他要放血!

四,我想來吃年夜飯!

答,蓬壁生輝!

五,為甚麼妳沒有再寫出雜質?

答,因為明白陰陽!

六,養鳥師傅,柯旗化,要跟我一起來!

答,榮幸之至!請您們一定要跟我爸寒暄,跟我媽說黃同學的媽媽!

七,要送寵物到妳家嗎?

答,您們可否跟我爸一起去看金剛鸚鵡?他說過是他的夢想!

八,初五再去看!

答,劉正典醫師也要養!

九,毛教授想來!

答,他很喜歡鳥!他養鴿子!

十,王儷蓉跟妳媽寒暄,很高興吃年夜飯!

答,我們拭目以待,她的近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