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女人的團結與病態

 我不能讀最想要的學校,因為我的朋友被姦殺,我如果盲目的進入成功,她們將成為孤魂野鬼!

是甚麼案情~

我們是校車225的女學生,我們以為大家都是朋友,巫啓賢的女兒,巫同學,和李惠中的堂姐,李惠德,兩個人,和我在車上無話不說。

直到七月,她們兩個人,先後,被鐘啓揚,誘姦,在225最後一站,然後我成績與健康倒下!不知道為什麼?

鐘啓揚沒有放棄我,在等著摘我如意顯!我沒有甚麼驕傲!他堅持要看見我!

我們都欣賞他當年,文學家的像!因為他的古相是用韓國人參補的!

整個女人的團結,是要讓沒有被強暴的人,精神分裂。就是傳對男人的風評,傳的很深!

包括詹森也曾經辛棄疾相!

也是吃人參補的,瓊茹姐跟蹤我們,因為要我知道一切很醜,她活的很慘!

瓊茹就是陳淑珠的女兒!她的車禍,就是詹森開的車!

我可以體會一件事!

他想弄死我!

我装成讚美他,因為想逃離鬼門關!

黃建誠律師不信女人團結在我,可以打電話給廖正豪部長!就是陳淑珠的老公,和瓊茹的親爹!

我們都是中寮人!

就是瓊茹姐想跟我表白的!

彰化到底有多複雜?

詹森彰化人!

爺爺在彰醫死!

是送去漳州?

黃建誠被黃廷琳顧用,要闡述我投懷送抱,是自願!

我想約瓊茹,惠中,嫦憶,宜美,去貓空喝茶聊天!

我們幾個莎莎嘉嘉,約初五,去看文山區茶莊!

丁惠平姐姐也會來!她說我是被強姦的,我笑而不答!

註:鐘啓揚是黃明鐘跟高仰止的兒子,他四歲要求到武當山出家,三民書局的綠野仙蹤,這本小說,被他改寫,有沒有人看過?

他已經對我出手兩次,是扣手,我以空手道,還!我是正當防衛,所以講開他的是非!不然他會在甚麼時候出現?有點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