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

談胡品清海湖寵物店

 我在二十七歲時,想養小動物,在台大校園,算遊學,算加入德文語言訓練。

我找到海湖寵店,本來跟胡老闆訂一對諸儒兔,她改單,要諸儒配獅子兔。

然後我去新學友書局,找到橘子寫的,兔子飼養手冊!想跟橘子做朋友,只有在心裏!

結果我的獅子兔,被人打勃起藥,就是橘子打的,然後我家很亂很久,獅子兔姦孕婦兔,踩小嬰兒兔!

有兩隻幼兔活下來,可是長毛兔 ,都下體潮濕!

霍正奇消防員,用內心指點,要我洗兔小孩下體,是我最感謝的事!

結果橘子怎麼樣?您們知道嗎?

嫁給我表弟,廖本捷,生的全部夭折!她為甚麼把我當眼中釘!肉中刺!我不明白!

她自殺死了!不停希望我自言自語!

橘子叫做胡婉珍,是法國型作家,胡品清,生的!

我寫這樣的事,是希望大家看見因果關係!

也是講故事,渡化將來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