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今天散步發現問題

 我今天去山下買月曆,日曆,求小型,別緻,然後一路上,覺得愉快,我是在十字路口,生活百貨,買到喜歡的Staff,然後沒有吃甚麼,就去迎趣水族館,看黃教授,他可以叫做黃光男,一進去,他開暖氣,身披毛毯,裡面有兩個客人,我覺得頗怪,大声說新年快樂!然後走回來!

回家路上,潘玉良老師的油漆店,少了貴賓狗兒子!

我在路上發想,看見黃淑姬女師傅,下巴已經跟李登輝結合!她沒有跟我交流甚麼!

到家以後,才知道,她殺死玉良阿姨的貴賓狗兒子!毒打黃光男教授!還有傅聰,夏立言,兩個人,在住精神科病房,應該是台北醫學院!

黃光男老師,看起來像虐疾,就是被打不抱仇!

聽說,她是夏威夷國的總統,她只有不知道為甚麼緯度差不多的地方,台女貞?

她說她已經觀察出來了!

就是游泳很麻煩,就是台女境界!

她問“要怎樣,夏女游泳不失貞?”

我們說“魚是一夫一妻制?您覺得?”

她說“就是不該吃走獸的肉!我明白了!”

黃淑英說“奶製品,可能也是不該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