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6日 星期六

誠品的事情

 一,玲姐,求齊家,和平!

答,是的,瞭解!

二,吳清友在甚麼地方?

答,李詩芬性解放,吳老師不能不畫,他被囚在菁山小鎮!

三,妳的投稿,都公開,妳覺?

答,我想用超性決定!你們不要問我,是直覺!因為附魔者,是我不能在之前寫的書!就是別人寫的!像幸汝!

四,妳的書名列為?

答,伽藍日記, 苦札輯,茜草路,再思量,微臣張騫,九重葛的女人,滄海頤貝~網路小說。

五,苦札輯四本?

答,謝謝您!我怕讀者無聊!

六,妳學誰?

答,林海音,琦君,曼娟,白先勇,劭僴,愛玲。

七,誰是妳的筆神?

答,祖先!黃家,廖家,都有!還有表親,張家,陳家!

八,王家跟妳甚麼關係?

答,王安憶說他爸消失的事,我很難忘!

九,妳的英文怎麼補?

答,科見最高級,台大推廣英文最高級,政大推廣英文最高級。玩BBC 玩成世界人!

十,黃翎去收妳證書!包括科見!

答,她是小人?小妹?小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