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12日 星期五

恥辱的事

 挖出來生命樹中,所有的蛀蟲,是因為國家應徵我!

可是我讓許多人失望,否則敗了就是隱士,沒有必要澄清,甚麼是自己的,甚麼是別人的!

我在高中時,成為耶和華的子女,歡喜歌唱,那時住在龍江路,結果得罪鄰居,陳少紅老師,是五常國小的老師,她指責我沒有人要妳唱,妳也自己唱!

然後她讓我窺她洗澡,用奶罩揉自己,是她不關窗!我只有看一次,然後她指責我到教育部,我得到的懲罰,是被陳少紅跟胡老師生的腦麻惡童窺處理生理期。

陳少紅是陳少白的妹妹,現在有百歲,綺貞是她化名,她是失聲畫眉主腳,京劇與台劇之滅。

這樣的傷口,是我們明白的,大衛王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