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被告迫害陳玲君致死之因果

 我的姐姐,表姐,日本後裔,畫家陳澄波,之長女,陳玲君。

要,已經跟我切割,的兄台,張正衡,幫她起訴我,迫害。

發生甚麼事,她因我進死胡同!

因為,我投稿被錄取,在九歌書房 ,她知道消息,去買我的手稿,然後寫退稿信,連手稿一起退來給我!

她在她的信中寫~自娛娛人!

是她交給我的心態,和氣持!

這件事關於,偽造文書!她用藝名,並非本名!

人類不解的是?

為甚麼她不能管我命!她給我很多文化?書,唱片,鼓勵?

因為,她是換取的孩子,裡面 ,件件有對價,的教育家!

是跟甚麼人!算的功德與賠補?

就是孔子!

致命,是因為甚麼?

我撕掉退稿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