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8日 星期一

魔山之精品學

 網路上看到,

淘寶有陳設木器,

感恩價!

真的送來!

我自己做拼接!

幾乎上天國!

直到我想要玩刺繡,

玩荷花雕刻硯,

和黃公望的書,

這三件,放在木器上,

就會達道的文物!

造物主不願意給我!

我會看開,只有因為,

知道,魔山,火宅之貓!

就是女人精緻不完的下場!

甚麼是器?甚麼是物?

器是容納!

物是翻閱!

大陸只想賣我器!

好像還有要不到的錶!

但是,錶是法器!

慢慢收藏!

人類最喜歡收藏的!

書,和唱片!

我當成站駅,

也許下一站,

最喜歡的教材,

乎然破了皮!

最初的交流!

是不朽的人文薈萃!

將來還有別的見識!

與別的書,和唱片!

然而,造物主的審判!

永遠是,玩心的天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