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南部選民問

 一,為甚麼妳是藝術家,喜歡政治?

答,類似王維的典範!

二,為甚麼妳不出國?

答,等待使命!就是天主教,聖教會!

三,為甚麼妳是小說家?

答,神鬼交易,我落榜,沒有恨!自殺,沒有死!

四,妳要嫁誰?

答,自我!

問,為甚麼?

答,我喜歡養毛孩!我想加入畜牧業,酪農業!

五,妳幾歲?

答,45

六,妳的小說幾歲寫?

答,我現在寫,手機小說,是我的傑作!可是短!

大概不只五篇!時間查得到!

七,妳為甚麼看開獎?

答,比如阿拉伯的勞倫斯,是惨死的諾貝爾獎,所以我不必因為獎所以有甚麼改變!因為死也不會奪光榮!是真光榮!

八,妳國中日記是因為甚麼?

答,文藝少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