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論車隆埔斷層

 我們亡國的第五天,是春雨霏霏的時節,我在背包裡 ,放著一隻玩具貓,然後離家出走。

到達霧峰時,已經是夜,我被警衛安神,他讓我参觀,我找到沒有人記得的水閥 ,轉動,渠道復活了!

之後我在夜裡散步,我跟貓咪,我們走進流砂裡,差一點進鬼門關!

我的確是繼承南投的耆老 ,就是阿公的神,做春季踏田的事情!

水鬼放走我!因為貓跟水鬼談判!

然後第二天清晨,我找到護國寺!

這件事情,要推究的只有~為甚麼那裡有流砂?

也是我重述大綱的原因!

女媧娘娘已經是我的守護神,她說她是被動的神,沒有人問她這個難題,我是第一個問的!

今天我陷入回憶,祂告訴我,裡面是印度舍利子 ,就是十個小印度人,一起來霧峰建教合作,然後被受不了歡喜佛之要求,而被屠殺!

十個人被埋在車籠埔裡!

印度跟我說,要我們把水晶捨給他們修煉!他們已經不記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