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8日 星期一

所有的失敗都不是永遠的!

 高中時,有一個建中生,對我溜冰毆打。

他是我民生國小同學,他已經從命理師那裡知道,我是東大,不必傲氣!

我只有偷偷用農民曆,算幾兩重!

晚福!我覺得不錯!我在心中答應!

還有一個論點!

作家不是功課頂尖的人!

比如黃春明說他智力測驗沒有級格!

我自己的功課永遠要不到錢!

男老師,是否明白?

我連出版也是不會暴富!

因為家族企業!

和主禱文~日用的飲食,請您賞給我們!

我求的旅行,都是Mission !

就是使命!

比如亨利,大衛,梭羅,

可以的簡樸!

和天人合一!

我活下來的每一刻,

都是因為要快樂!

我是快樂主義!

而且是經濟學的長期定存,

即伊比鳩盧學派!

我暫時看不到儲蓄能力!

只有確定!

去銀行辦旅遊團!

在電子銀行,

買原文書!

是栽培將來寫作的潛力!

有許多人,要撂倒一個作家!

是問他知不知道,

你的儲蓄不多?

你將來怎麼辦?

長期的快樂!

真的對我而言,

是文化!

面對台灣的文化,

是首要理念!

他山之石,可以攻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