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12日 星期五

天主問~身心安頓之靈修史

 身心安頓,就是修成正果!

最初是有處女膜的女學生,上面有發黴,有鼻涕!

而且是,因為不懂黑道白道,所以亂亂愛!

亂亂愛之後睡不著覺,露營被點頭,傳第六感!

女生世界的挫折~被搞變態,窺如浴,包衛生棉,乳房研究!

真的會很恨!因不肯性合作!

會不肯性合作只有一個原因~自己不喜歡自己!

也不願意喜歡那個男人!

因為他弄髒我!

上級戳我洞,用氣功,用理思必妥,

下體被藥物撑開!看見裡面深不可測!

並非產道!

人生,卻成為破布,破的處女膜!

每天仔細洗著,看看左乳,看看右乳!

兩邊都因為去游泳而害著病!

因為晨泳,所以離開腦波有極限!

游泳會讓腦波正常!

會不起念力!

直到有人,堅持要對我

touch down !

然後我不歡而散!

離開鴛鴦命!

我開悟,我服奶片!

我是媵人,被矮化,成為弱智!

奶片是誰的妄慈我知道!

我求天問地!

超過一個半月不吃假菩薩!

就是乳片!

用冰片全部吐出來!

然後賣奶的愛人同志!

抓我去裸乳,拉手筋!

在急診室裡!

那奶娘,是黑道喇叭手!

她爸爸,來我家埋東西!

天知道是甚麼!

媵人太好命!

不用懷孕,不用賣奶!

焦慮,昏沉,是奶娘交換!

因為我奮鬥,不願意昏沉,

堅持要踏青踏回來,

跟小時候一樣!

我只是中毒了!

我的靈魂還是貴的!

真的要跟醫院抗爭!

不然不能改藥!

抗爭!就是死罪!

最後我剋死奶娘,

睡在鴻濛太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