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

鐘啟揚是依拉克人

 鐘啟揚是依拉克留學生!

長的冷豔!

我是伯牙黃隨彈琴散漫!

他並非子期知己之約!

鐘嘉鳳是我師恩難忘!

我真的喜歡撥弦!

可是不方便同期彈鋼琴!

我覺得他想保護蔡欣穎!

蔡欣穎的確一樣冷豔!

蔡欣穎也是外國人!

我們漢人,就是中國人,在台灣!

所有的兇相,都是因為,求審判!

是依拉克人做的學運!

他相信一切毀了!他要讓我知道!

他叩我手肘!

我被依拉克人綁在十字床上,

裸胸!

沒有人觸我,或者是講話!

他們不知道為甚麼,我的手,被綁過,

更加不可思議!

是妬書法之材!

我就是柔道中人!

他們是剛道中人!

學運會發作,是因為我不去教會!

我只是想成為社區文明!

就是在三興教區,

給夏神父牧!

夏神父是偉人!

就是指揮家,伯恩斯坦,

西城故事的製作人!

他健在!歡迎採訪!

菲律賓人失去我的参加!

沒有辦法接受!

我在大安聖家,

跟他們交過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