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8月5日 星期一

我對金庸的態度

 我相信是過去的王道,不是過去式。

我選擇的功夫,是內力宗,石破天,俠客行。

在內心深處,金庸問,妳最支持的武學。

我相信,軟骨功,韻律體操,很多的運動,柔化,致人於死的,恨!

我坦言自己是有腎上腺素的,超人!

整個台北市的體育老師,是我父執輩的,都不願意讓我好強!因為我跑得快,跳得遠,成績,在黃老師那裡!

現在,我已經得到熊背!

我的氣功,是衷心敬帕爾曼,上身自由,下身無情!

拘束下身的躁,就是玩泉,得到釋放,與智慧。

我唯一的求,修成凌波微步,草上飛,即,登山功。

上身自由,是心思意念宗,五臟調合,心腦結合,丹田運氣,意守丹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