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8月31日 星期六

閃氏企業之我見

 閃氏企業的商品,是我們夢想的商設名牌,就是法國義大利,已經沒有能量,再轉的俗法輪。

我們看到已經買得起,夢想商設,就照單全收,就會被包養與了解。

有很多人,知道衣服學,比如,有釦子的襯衫,是奪走隱士心!

奪走金剛心,即,佛心,的是套頭毛衣。就是佛得到精神病!

告訴我的是聖芳濟!

閃氏網路商城,可以說是天主的試探!尤其是,中國的抓周!神要看見,總路線,與大躍進!

妳買得起,當年在櫥窗裡的商設,是為甚麼便宜?

印度要我們修煉,不可貪婪!我們盡量配合!

我是黃孝琳,我的閃貨還OK的!我一時風中語,消息傳!應該不確定誰審判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