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8月27日 星期二

談語言檢定

 我在十九歲,讀完科見美國大學預備語言能力,的課程。

在二十歲,讀,台灣大學外文系,英語,推廣中心,最高級,結業。

在二十四,讀,政治大學,公務人員訓練中心,最高級,結業。地址金華街。

在三十二歲,英國諾桑比亞大學,面試决定了,至少七級,適合建築室內設計。

在三十七歲,第一次買考試,美國教育中心,Toffol IBT,成績64分,考試內容,都是生物學。是我的興趣。

我沒有用ibt的成績去索命!因為覺得不夠名校!自己知道沒必要!

我接下來,想買德國的考試!要五千!蠻難存錢!

請問我該以甚麼為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