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8月27日 星期二

人生的戰士

 我决定要做人生的戰士!

我不喜歡指責!

可是我收到被迫害,

與主動迫害,

兩者的恨!

本來,我不願意,

加入相信虛無!

然而,一件件,

虛無的紗衣,

裡面是真正的,

種族主義!宗教團體!

醫美假象!吃靈鳩補靈性!

存錢與否!買賣債務!

人類社會上,所有的路線,

都有陰,與陽!

知道陰,知道陽,

一樣是自己的體會!

可是,如果陰被奪!

還有,如果陽下陷!

我們法律人,

就不能袖手旁觀!

律師!就是修琴的音律!

代表的,是讓社會上軌道!

如果要修正音律!

法律與鬥爭!

勢不可擋!

我曾經沒有參與感!

在小時候,東吳法律!

現在我扛的是大學!

一砂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