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8月29日 星期四

佛陀評論吃人肉

 吃人肉就會自殺!

是甚麼時候發作不知道!

而且是,不可以有一絲傲念!

不然,就會得到高血壓,暴斃!

師大的籠統話“有愛無恨”

是在輔佐吃人肉的脆弱性!

我的憤怒被敬畏!

而且冷井之怨!

我是新造的人,因為用中藥洗肝!

我被惡友帶去吃羊肉爐,是人肉,重症!

二十多年前的事!

中醫洗肝術!就是大黃,黃蓮,地黃,黃精!

還有,龍腦,栝蔞粉,讓自己上吐下瀉,因為洗肝術!

是真的,在神農氏裡,成為新造的人!

得到耶穌原諒,是新的門開了!

像我跟王儷蓉,是真的陰陽!

就是,有很多人,罵中醫!

因為不科學!

我的人生重新來過?

不見得!

反而是展望未來!

因為健康到了!

然而,老馬服稷,志在千里!

註:張雨生的肉,被五月天吃!

謠言止於智者,空空道士,渺渺仙人,

不如歸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