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8月15日 星期四

我的神格

 我是女媧氏的族人。

我的這一生,取一般人的肉體,與心靈。

跟耶穌學習,是宗教改革,在台灣!

我的朋友,小時候,都跟我一樣!

長大,我很孤獨,大家都化妝,學皮條!

我來人間,只有證道!證明修成正果,會有甚麼命!

我的伽藍,是因為,加入這個時代,認識所有流!

所以被保守的經師,責備,玩世不恭!

伽藍毀在鋼絲胸罩!

然而,阿修羅也是修煉人生真諦!

我跟甚麼人一樣過!就是佈法給大家!

我是毀法輪的女神!

驕傲的平等心,是永遠的退一步!

我只是人!

我不可能結婚!

我已經持太初戒,不吃蘋果,

超過一年!

幾乎乾啦!

人生充滿藝文的熱忱!

是不是素人藝術家,

開始在我使命裡?

我的熱忱,不換成錢,

是,貝多芬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