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8月26日 星期一

我苦悶的人生

 因為不願意做大紅燈籠!

所以立志小說家!

小說家,必須是陰性的存在!

就是,不能自導自演!

然而,我風流成性!

堅持要摘遍地開花!

所有的存在者,

都是我的心之谷!

江海能成其大者,

乃不擇細流!

我被心碎的人抱著,

抱著喜樂無量的本心!

我不敢欺負心碎的人!

因為我修己渡人,

過程是全人類的造化!

有人心碎,就來規依我!

我真的盡量渡!

只要天國裡,最小的,

小老鼠,都投我一票!

我自然是天子之命!

苦悶的人生,因為,一般人的世界,

就是交易!

超越一般人,才有好作品!

然而,我被上身的感受!

是,張正衡,張正儀,

性解放致死!

我的姑姑,姑丈,只有來看我還在不在!

我是這個家的善財童子!

等到上帝滅法!

我在我的密室裡,

看見名山主人,

一樣的苦悶!

一樣的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