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8月29日 星期四

聲援瑞典鋼琴家Boris

 我想去台中,不知道,會不會死!

我的網友,瑞典音樂家,Boris,也是柏林愛樂成員,

被關在台中歌劇院,被當成複雜修煉!

A Doll's House, 而且男性,性變態!

魏樂富要親自去檢查!自願檢查官!

六弦老闆也會去看!

整個台中表演界,都是文藻大學!

我們東吳的,只有肝腸寸斷,因為偶像毀容!

文藻大學成才的原因,是很複雜的陰陽!

文藻大學,並非合法大學!

他們是我們東吳的眼中釘,肉中刺!

抄走我們的成績!用巫術!

師大法語是他們做的!

師大外文研究所!是我的目標!

我要向台中地檢署,發佈案情大綱

文藻學院,兩個字,姓名學,梧棲區,海埔新生地。從梧棲上來台灣玩的外籍人士,高貴純潔,被當成補品,吃人肉!然後文藻是天才!

我在台北,深受其害,請問是不是,兩地檢署?

協助我的,是彭魯蘇將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