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8月31日 星期六

養妹不教誰之過

 我妹今天專程從高雄來,看Alliance Française, 是學術殿堂,我引以為榮之處。

我當時並不知道,她被王伯琦法官,阻止進入,然後就撞牆自殺。

有人說已經死了!

我對我這個,來自不丹的妹妹,只有讓她知道我的道會往上,解脫,自在,她是沒有道!

她就是真的,男人的雅痞,那部叫做,老師,的教育片!她是激情份子,為這個Kultur !

我會不用生產,是因為,每次胃潰瘍,都是生出小動物,而且是不能見證,不可思議!

我國小跟男同學表達,生產,是嚴肅的浪漫,神的天真,女媧用天真造人!

記得的人,是嶺月老師!

我是桃太郎!是可以的中國文化!

因父猴,母兔,兒玄牝!

就是我是獨生女!

玄牝是四蹄動物思想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