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2日 星期一

9/30,10/1,10/2

 今天是九月二日,

我最近的旅行藍圖,

是三十日到十月二日,

三天兩夜,

因為我太愛家,

反而怨懟!

反而瘟疫!

我的小孩,

有熊氏的小身,

熊忍,天竺鼠!

必須,跟我分開,

在上帝下令時!

有人說,後腿三趾,

吃素犬!所以我賭命!

看熊忍能不能黃萃!

我計劃,九月三十,十點往南部,

在傍晚祭孔,上香可!

下塌,背包41,單人旅行社,

兩天七百,住宿舍,女子房。

十月一日,干城站,往溪頭站方向,

走完溪頭的步道,去看鹿谷站,

應該買甚麼吃的!

一日下午就回去旅舍!

一定要帶一套乾淨的,

也是樸素的!

我想穿短袖!

穿包大人也要上去!

台中不會缺pad!

二日早上,端正,

訪美術館!台中公園!

附近繞繞!吃IKEA?

好像要排很長的隊伍!

吃糕餅就好!

然後國光,統聯,

回家!

吃素犬社團已經知道熊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