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17日 星期二

馬術家問

 一,甚麼是妳有彈性的原因?在騎馬時!

答,因為我擅長跳躍!

二,為甚麼黃翊被淘汰?

答,生肖不行的!

三,甚麼生肖行?

答,馬,猴,龍,牛,羊。是按次續排。

四,屬狗為甚麼不行?

答,馬跟狗鬥定,權。因為狗會叫錯,馬會躁錯!

五,武又瑞因為馬所以下地獄的原因?

答,沒有聯絡!

六,明妤不會騎馬之因?

答,她是美麗的蝴蝶!

七,德國教授想見妳!

答,法國也是我們的朋友!

八,妳想要義大利式嗎?

答,Ocean Deep!

九,妳想在日韓發展馬術嗎?

答,只能說,我愛我的鄰人,跟我愛我的敵人,是類似的!日韓的馬品種?聽說,逐鹿中原,是讓日韓心痛的比較歷史!

逐鹿中原,跟台灣的梅花鹿,不一樣!我們的梅花鹿,是綠野仙蹤。

日韓是甚麼鹿?是不是彰化的璋?彰化被汙染,因為璋會公然交配!

公然交配,是做害羞的事,中國人不欣賞!

十,班比就是台灣的梅花鹿!

答,有道理!只有大公,有角!

十一,還有甚麼?

答,驢子,四不像,法國真的有彩虹馬!台灣被很多知己藏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