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9月7日 星期六

我是光榮的人

 我引以為榮的是,良民,沒有前科,單身,父母健在。

我取笑那些,謀殺自己的小孩的人,謀殺自己最喜歡的人,我覺得他們,是賤命的,我看不起!

我在十六歲,讀靈學,詛咒自己的惡靈,化為思想,就是研究,白鴿,與毒蛇,的女作家。

不能再白痴,不能再純真年代!

如果,詹守琪,黃維明,海佐,就是菲僕,三個人,沒有死!我就是憎空之人!我憎過他們!

感謝他們沒有自殺!

有人說,妳被欺負,逆來順受,欺負妳的人,有怎樣被懲罰嗎?

我的直覺“那些性觀察者,全部看不見天文!就是看不見日月星辰,代表夜盲症!”

醫師就是夜盲症族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