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我為甚麼不出國留學的種種牢騷

本來我想出國學習,但是我不想接著學法律,我有東吳法學院的同等學歷.

在三十四歲以前,我沒有放棄找機會求文憑,但是我跌跌撞撞的在上帝給我的命運裡學習,德文我學得很有興趣,但是我覺得歌德學院已經是灰色先生的企業,我不想求尤金給我獎學金,他们的愛我沒有信心!

我考了托福,我覺得我的成績被篡改,所以我不去美國,填不到甚麼值得的學府!

我聽說美國已經江河日下了,臺灣人去留學,要繳一堆錢,他们已經沒有教育精神,雖然美國有很可愛的企業,就是網路,但是我現在先發展臺灣的觸角,才是我做得到的事!

因為網路所以世界串連起來,幾年前,會很想參加歐洲網友開的沙龍聚會,可是我爸媽應該不會答應 ,而且很危險,因為人心險惡!

我已經放棄留學,因為真正的天才是搞個人企業的人,而我慢慢在搞!

我不急著出國,因為一切都是天主安排的,我希望我的旅程是使命,我不想無意義的在外國混!

我是充滿使命感的人,回頭扎深炎黃子孫的根,並敞開枝葉吸收全世界的風範,即使像我聽見的流言"在室女不能出國"我也無憾!

我以創作為志!

p.s在室女就是被想的,不用想人想得很煩,那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