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觀同志遊行有感

今天下午在敦化路,仁愛路這裡,有同志遊行,

參加的人都是年輕人,他们散漫地走,並不是為了抗議,或鬥爭,是和平的遊行,

我感覺道林語堂老師在我心裡告訴我"他们都是到歐洲留學的人,活得很迷失,
他们都問我為甚麼!?"

"因為在現在這個時代,留學是為了性,為了在外國有夢想中的性生活,不是為了學習!
因為所有的學習資源,都已經在網路世界裡公開!"

我反問"林老師,那您贊成同志婚嗎?"

林老師說"中國人沒有同志婚的生理和心理,所以他们都是失敗和迷惘的人!"

p.sIKEA的臺灣分公司告訴我,都是歐洲來臺灣看市場需要甚麼,不是臺灣人到歐洲市場發展,因為中國是陰,歐洲是陽,陰是應靜,陽是應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