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懺悔錄

我回憶我走過的路,現在我是獨善其身的居士,過去我曾是混沌的孩子!

我幼年時就有和魔玩的經驗,破壞玩具,傢俱,故意弄丟東西,可是我不在乎!從高處拋東西是我小時候的癮,有一次,我從頂樓丟磚頭,可是我鄰居沒有生氣,所以我再不丟了!

我讀過甚麼聖賢書,大致上是公開的,不多談!

一直到大學時,被男朋友拋棄,或者是耍!我一生改變了!

我決定要追求聖賢書,我只想清靜,而且我決定信主,但聖家堂定我死罪,最後我入了煉獄,直到超脫!

我曾經是跟魔玩的小孩,所以精神分裂!

我不敢說我已得到天國,但我已經回到中華民族的根,並成為歐美的朋友!

我看見我的國家已經充滿希望,便再無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