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我問吳爾芙有關女性主義.....

問:一個子宮只有一條陰莖,是不是生物學的真理?

答:這是女性的命!可愛的女性是不能離開第一個家庭的!

問:那麼女性還能主張甚麼權力?

答:女人只有認命生!

問:請問您生了幾個?

答:我不能生殖,我是不孕症!

問:那妳為甚麼能懂媽媽才懂的?

答:因為我有媽媽的心靈,孝琳妳也是!

問:我覺得在戀愛中的女性很厭惡我!

答:那是必然的因為妳看透了!戀愛中的女人,是妳不能接近的,她们對妳有超能力!
妳的恨會殺死她们!可是妳不願意!

問:殺死甚麼?

答:殺死她们對生命的理想!

問:爸爸的陰莖會不會攻擊女兒?

答:只要被爸爸攻擊,就不能生育

問:女人甚麼是自由的?

答:精神,心靈,超越肉體的一切!

~~~~~~~~~~~~~~~~~~~~~~~~~~~~~~

孝琳 ,我告訴妳一件妳必須面對的真理,就是男人是女人最愛的朋友,女人卻不可能成為男人的朋友!

問:那我是甚麼角色?

答:妳必須一輩子學習生命,直到真理顯現!

問:我们倆個都是月神,對嗎?

吳爾芙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