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方糖罐記趣

維生方糖看起來小小一包,想找個糖罐收起來,用鑷子夾,這樣泡咖啡就有趣多了!

本來這小小一包,我以為罐子不必大,在宜家看到小一點兒的,卻不知道為甚麼,不想買!

今天我上城中市場走走,看到一間泊來五金店,裡頭有現在極普遍的Lock系列塑膠製的盒子,而我堅持要維持古典原味,就是要用玻璃厚罐子,這個義大利進口的糖罐,便讓我心動,比宜家的大而且貴,但是這種廚師級的食物收納,是值得的品味!

結果我買回家,不知道怎麼把方糖裝進去,因為方糖很脆弱,只好一顆一顆,小心翼翼的用小鑷子裝進去,挺像藥師在裝藥一般,沒想到,大小剛剛好!

後來在吳興街看到類似的罐子,比較便宜,但是中間少了一片白膠片,蓋子也不是藍色的,所以我買的是正版的!是義大利經典!

但是,我是冷靜的小僧人,義大利擁有的熱情,是我旁觀的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